佛山市召开第50期、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交接会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4:46:10 字号: 分享至:

  8月19日,佛山市第50期、51期信访督查专员交接会在市信访局召开。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委托,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夏雄兴主持,第50期、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市信访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_I3A6988.JPG

  会上,第50期市信访督查专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三个月来挂职锻炼的收获和体会,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第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换思维、提高认识、扑下身子,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

_I3A6986.JPG

  李庆辉高度肯定第50期市信访督查专员挂职工作,他指出,第50期市信访督查专员以高度的政治事业心、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了接访、办信、调研以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督查等工作,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了一批信访案件,圆满完成督查任务。

  李庆辉对第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第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能继续发挥督查专员优良传统,坚持人民至上,把督查专员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好信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

  最后,李庆辉就第51期市信访督查专员挂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信访工作中;二是加强理论与政策法规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四是认真履职,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