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参与塔坡社区“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7:39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塔坡社区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红色传承大闯关活动,市信访局党总支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BI3A6851.JPG

  本次活动由塔坡社区党委及塔坡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市信访局党总支、禅城区社保局祖庙分局党支部、禅城区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等党组织协办。活动通过设置智勇闯关游戏让社区群众了解国家由落后走向富强的艰辛历程,并结合全国上下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让青少年儿童感受到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益繁荣强大和懂得珍惜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1.JPG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市信访局志愿服务台,安排党员志愿者倾听社区群众的信访问题,宣传信访政策、耐心解答信访疑问并引导群众循合法途径反映信访诉求。现场还派发《信访条例》、《来访指南》等宣传资料,赠送雨伞、手袋等宣传小礼品。市信访局服务台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群众对信访进社区表示满意,对志愿者的服务和解答表示感谢,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既能方便群众表达诉求,又能参与游戏增强爱国意识。

2.JPG

  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近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服务、听群众心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用这样的形式向建党99周年献礼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