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信访:加强联动 共同抗“疫”

来源:三水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16:15:22 字号: 分享至:

  连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三水区信访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社区、医院等部门联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3月2日,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分院到区信访局开展慰问活动并向区信访局赠送一批中药预防颗粒冲剂,为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9481.jpg

  3月5日,三水区信访局部分党员代表到党建挂钩单位西南街道布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双方联建联动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三水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61056133.jpg

  疫情防控期间,三水区信访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加强区镇(街道)两级协作沟通,做好对外来务工人员和涉及疫情防控方面信访人的情绪疏导工作,预防和减少涉疫情信访事项造成的负面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信访事项的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