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佛山市信访局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6:36:22 字号: 分享至:

  为了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信访局于2月8日派出三名党员干部,与市委政法委两名同志一起组成工作组驻扎乐从镇劳村,全程参与劳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指导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3月4日下午,市信访局工会主席梁小捷带队前往乐从镇劳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市信访局党总支副书记丁琪代表党总支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活动中,梁小捷同志详细询问了现场值守人员的防疫工作、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雨伞等物资,并详细了解参与抗疫工作后家庭情况及存在困难,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岗位,拉起了基层防疫的安全警戒线,嘱咐他们在守护市民群众健康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305143413.jpg

  在慰问中,劳村村委会书记劳礼强对市信访局派出的三名支援劳村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表示高度赞扬,指出他们在防疫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协助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把科学防控理念和做法推广到70多个企业中,主动参与村民之间的纠纷调解工作,成功化解村民的矛盾,切切实实为基层防疫工作添加了强大力量。

14712384403947039201.jpg

  “我们派到基层的都是最优秀的、有群众工作基础的同志,希望同志们深入一线是切切实实做实事,助力基层打好疫情防控战。”梁小捷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位同志不能有丝毫松懈和疏忽,必须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务必结合本地实际,以科学的角度出谋划策,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5162304318108003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