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阻击战 禅城信访在行动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09:06:16 字号: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到基层一线,禅城区信访局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党组靠前指挥,党员率先垂范,举全局之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让党旗在战“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3.jpg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禅城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不畏艰险,勇挑重任,主动加入“硬核”防控,每天派出志愿者深入村居一线开展联防联控,“入网入格入家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4.jpg6.jpg

  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信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集中加大网上信访的工作力量,加强宣传指引,积极倡导信访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首选网上信访渠道反映诉求或提出意见建议,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合理诉求。

7.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