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佛山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7:07:38 字号: 分享至:

  为了增强党员法治意识,提高党员学法、守法、用法水平,12月30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庆率队到佛山唐翠法治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活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杨彩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翠法治文化公园_20191230144535.jpg

  唐翠法治文化公园于2019年12月4日正式揭牌,是佛山市普法办、佛山市司法局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风尚,专门打造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该法治文化公园除了在景观融入宪法元素外,还首创“学法朋友圈”模式,市民在游览的过程中能够通过扫码加法律为“好友”的形式学习法律知识。通过营造沉浸式学法氛围,让市民感受看得见、听得着且带得走的法治文化,以传播法治正能量。活动中市司法局朱爱国、郑宏两位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唐翠法治文化公园宪法宣誓墙、宪法树、巨幅普法漫画、五个法治文化微景观等公园主题的法治内涵。

唐翠法治文化公园_20191230144600.jpg


唐翠法治文化公园微信图片_20191230144459.jpg

  参观后,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今后要继续把法治思维贯穿到信访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创建法治广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