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温馨提示:加强疫情防控,倡导网上信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10:27:32 字号: 分享至:

  1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1月2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要求“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目前,我市已经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动员令,考虑到群众通过走访方式在各级信访接待场所聚集,可能会给疫情防控带来影响与风险,佛山市信访局向您温馨提示:

  尽量减少出行,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首选网上信访渠道。网上信访较走访方式更加便捷、高效,已日益成为群众表达诉求、反映意见的主渠道。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跟踪、评价办理结果。

  如确实需要走访反映问题的,请注意通过佩戴口罩等方式加强防护,并服从信访接待场所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网上信访渠道

  1、佛山市信访局网站

  第一步:登录佛山市信访局网站http://www.foshan.gov.cn/gzjg/fssxfj/,点击“我要写信”。

1.png

  第二步:填写相关内容,并点击提交。

2.png

  2佛山信访微信公众号

  第一步:关注“佛山信访”微信公众号。

3.jpg

  第二步:点击“微信信访”选择“我要写信”进入。

4.png

  如有意见建议或信访事项查询等其它服务事项,请在“佛山市信访局网”上点击“人民建议征集平台”或“信访查询”按指引操作。

  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