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望、共克时艰!南海区信访局开展防疫物资共享行动

来源:南海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1:03 字号: 分享至:

  近日,面对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南海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防疫物资共享行动,让急救药品和防疫物资实现暖心“环游”,携手筑起缓解药品供应紧张的爱心墙。

  设立共享药箱,发挥有限资源最大作用

  守望互助,凝聚成一道坚实可靠的抗疫防线。南海区信访局发布《关于设立防疫物资互助共享药箱的倡议书》,设立“防疫物资互助共享药箱”,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守望互助的友爱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和满足自身家庭用药需求的前提下,以无接触的方式将余药、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共享给同事使用,让有限的药品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同时,倡导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主动为邻里特别是老弱病残人群提供代买代办等力所能及的帮助。倡导扔垃圾前做好消毒包扎,给邻居、清运人员多一分保护。

图片

  关注权威信息,引导身边亲友科学防疫

  共享行动传递的不仅是一份药物、一份爱心,更是战胜疫情的信心。南海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人做好自身“第一责任人”。在涉疫谣言泛滥之际,引导家人朋友关注权威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南海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定的毅力、更饱满的热情,谱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