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信访局举办满意度评价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三水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4:45:50 字号: 分享至:

  3月18日,三水区信访局举办满意度评价工作培训会,邀请市信访局、顺德区信访局业务骨干分享工作经验。各镇(街)及区直部门的信访业务骨干参与培训。


图片


  会上,三水区信访局局长张伟杰为本次培训作动员讲话,区信访局副局长彭建武通报区满意度评价工作进度情况。市第三方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室开展满意度评价业务培训,顺德区信访局介绍如何做好满意度评价工作的经验做法。最后,市信访局督办和复查复核科科长邱长发现场解答工作疑问并提出有效措施。


图片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找准工作差距和不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部门之间要共同发力,推进信访事项实体性化解。针对信访事项满意度、参评率不高等瓶颈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受理、办理、办结等重要环节,灵活采用电话、约见、走访等办法,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全力争取评价“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