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信访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三水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5:08:58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三水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见证、分享光辉伟大历史时刻中进一步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淬炼党性。

图片

  观看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无比激动和自豪,纷纷发出“时代最强音!吾辈当自强”“激动!硬核!”“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感慨和体会。

  观看直播结束后,三水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杰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大民生领域信访矛盾化解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信访干部约访下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

  为响应“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三水区信访局党组部署“七一”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通过举办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身边的榜样——佛山市“两优一先”先进事迹系列专题片》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