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海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5:07:15 字号: 分享至:

  6月28日,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在区信访服务中心大院党建公园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国际歌》奏起,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见证下,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崔伟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张嘉青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预备期里的学习、工作感悟,表达了将继续奋发有为,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的决心。崔伟勉励预备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片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崔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初心使命。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4次,参加“学党史”知识竞赛2次,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2次,到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1次。同时,为践行“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区信访局党支部动员了全体党员参加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200小时,并于6月初成立两支群众诉求服务工作专班,分别由两名局领导带队奔赴大沥、桂城重点防控区域,工作专班成员24小时值守群众诉求服务点,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近距离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