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全力支援联点挂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5:56 字号: 分享至:

  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维护社会经济大局稳定,高明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火速支援联点挂钩的中山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6月6日中山社区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无缝衔接,做好接种预约登记工作。近期,接种疫苗需求剧增,高明区信访局自5月底每天安排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预约登记工作,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市民做好信息采集和登记工作,使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图片

  强化储备,支持社区一批防疫物资。在了解到联点挂钩的中山社区防疫物资紧缺后,高明区信访局向社区支援了1600多个医用口罩和一批消毒酒精、消毒液等物资。考虑到在疫情影响下,社区疫苗登记点及核酸检测点需要人员长时间值守的实际情况,区信访局专门划拨经费购买牛奶、八宝粥、红牛等物资,助力社区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火速到位,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在确保业务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高明区信访局积极响应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号召,抽调4名工作人员火速支援联点挂钩的中山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无惧酷热,用爱心和微笑安抚群众的焦虑,用敬业和汗水赢得群众的支持,圆满完成本次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