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基层治理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到南海区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南海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9:19 字号: 分享至:

  5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舟带领市委基层治理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到南海区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南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黎妍,区信访局局长崔伟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多元化解平台的党建宣传区、庭院接谈区、安全检查区、引导等候区、接谈调解区、速裁评议区等主要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中心的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化解矛盾纠纷进行了密切交流。

图片

  徐舟充分肯定了南海区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做好整合基层资源、提供“一站式”解纷服务,构建优质、高效、便民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平台,值得全市各区学习借鉴。希望南海区继续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将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延伸至镇街、社区,将中心打造为化解社会矛盾的终点站、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领导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大平台,为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