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信访诉求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禅城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5:33 字号: 分享至:

  4月27日下午,2021年禅城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禅城区机关岭南大院召开。大会表彰了禅城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佛山市禅城区信访诉求服务中心获得“2021年禅城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片

  近年来,禅城区信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积极创新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依托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以智慧化手段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全力打造以“阳光信访、事心双解、智数互联、秒级处置”为特色的“一站式”信访诉求服务中心,助力禅城“小而美小而精”的精品城区建设。自2020年10月30日正式运行以来,禅城区信访诉求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整合各方力量、汇聚社会资源,不断完善社会矛盾多方参与、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图片

  下一阶段,禅城区信访诉求服务中心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深化“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