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1:56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上午,禅城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图片

图片

    清明时节雨纷纷,在陈铁军烈士的塑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献上鲜花,深刻缅怀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甘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禅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铁军烈士纪念馆。

     通过开展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大家不忘历史,不忘革命先辈,秉承先烈遗志,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铁军,做铁军”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助推禅城全面建设精品城区作贡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