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南海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1:57 字号: 分享至:

  3月23日,南海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近期南海区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南海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090894791b5f4011b3eb398c8bd40fe.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南海区要准确把握上级工作部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踏上信访工作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平安、民生工作融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二是落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信访部门巡回接访工作制度的有关要求,打通服务信访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全面开展“三大专项行动”,以“进度与质量并进”为目标,进一步加大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力度。四是全面推进三级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在区中心推行“党建+信访”模式,并要求镇(街道)中心在今年6月份完成建设并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