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9:12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3月24日下午,禅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立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史教育课。

图片1.png

  林立以“成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意义”为主题,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阶级基础、思想基础,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历史事件,以及在这一壮阔历史图景中,党始终作为人民幸福生活缔造者与维护者所承担的历史重任与使命担当。

  林立强调,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完全正确的。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始终恪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先进政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才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们要饮水思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使命,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