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0:34 字号: 分享至:

  3月15日,禅城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立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重点,科学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禅城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开展“三大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三大信访工程”建设,深入开展“三大专题活动”,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努力超越标杆、超越自我,推动禅城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