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信访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2:10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禅城区信访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禅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立,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思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dbf7b4a0125583a8e0d2d9ca25cfc6.jpg

  会议先由林立同志作纪律教育月活动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真抓实干,以纪律教育的成效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要把纪律教育常态化,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促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成效。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真正实效。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体信访工作人员必须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奋发有为、勇于进取的“禅城信访铁军”,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佛山首善之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d850a617a8bdb9e0592b1259f8edaf2.jpg

  随后,林思慧同志通报禅城区信访局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敬畏法纪制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edbdb5b82b773580e7eb2c44254e5d3.jpg

  最后,禅城区信访局副局长陈智君向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廉政党课--《珍惜家庭 要从树立良好家风做起》。通过列举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述建设廉洁好家风对国家、社会和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和配偶子女,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以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带动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