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接访群众

来源:三水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6:37 字号: 分享至:

  9月10日上午,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开展接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访。

微信图片_20200910153307.jpg

  针对群众反映的回迁房产权证办理及社保补缴等问题,胡学骏书记详细询问、认真倾听,并与在场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协商解决办法。对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给予明确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跟进落实,限时办结;对不能现场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让每个来访群众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200910153354.jpg

  接访活动后,胡学骏书记到接访大厅了解“暖心接访活动”和“人民满意窗口”建设情况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意见、解难题、办实事。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要加快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确保三水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