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海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0:24 字号: 分享至:

  7月24日下午,南海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时间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7174914.jpg

  会上,南海区信访局局长崔伟传达了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对当前热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介绍了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情况,部署全区信访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174927.jpg

  李军指出,南海区上半年信访工作整体稳定向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区信访局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信访工作,工作呈现“六个新”(新高度、新举措、新提升、新突破、新模式、新成效)的好势头,为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信访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7174921.jpg

  李军强调,面对新形势,下半年南海区信访工作要从四个方面谋划:一是以最有力的举措做好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以最全面的构想做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试点工作。三是以最担当的勇气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四是以最扎实的脚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南海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副书记、区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