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禅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1:22:33 字号: 分享至: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7月7日,禅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到党员教育基地陈铁军故居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继承弘扬革命精神。

7f0a7832742777c08e8accd79dde8ee.jpg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陈铁军故居丰富的文献、图片、视频等,进一步了解了陈铁军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陈铁军是一名大家闺秀,她出身富贵却不爱奢华,本可安逸却投身革命,在生死考验面前,她舍生取义,在维护正义真理时,她杀身成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永载革命史册中。陈铁军坚贞不屈、为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dcfe54dfc4fb6408fcd452eee51c7a3.jpg


  参观学习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组书记林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勇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禅城“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