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退役军人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0:28 字号: 分享至:

  近日,2023年南海区退役军人互联网营销师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开班授课,首批报读的南海区退役军人参加为期三天的互联网营销师专业内容培训。

  “本次培训由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电子商务协会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提供学习的新平台,旨在帮助退役士兵迅速掌握短视频制作及直播带货等技能。”据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下培训期间专业导师将全力帮助退役军人掌握相关技能,并按要求开展线上的考题学习训练,协助退役士兵通过认定考核,获得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巨量认证(OMC)双份证书,成绩优秀者协会可优先推荐到电商企业及直播基地就业。

  来自九江的退役军人霍兆聪说,退役后他从事婚庆活动策划工作,希望通过培训掌握利用抖音等平台开拓客户的相关知识,并提升服务水平。来自狮山的退役军人钟荣昌退役后进入房地产行业工作,他在日常的抖音运营工作中碰到不少的难点,除了希望掌握营销技巧外,还希望考取证书为自己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