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大沥举办退役军人联谊活动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3:03 字号: 分享至:

  为更好地满足南海区大沥镇返乡退役军人和辖区内适龄青年交友需求,5月20日,南海区大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镇退役军人促进会,组织开展“悦享青春·邂逅美好”青年退役军人联谊活动,吸引了30余名大沥镇退役军人及辖区内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适龄青年出席本次活动。

  “镇上许多青年退役军人因日常工作繁忙,自身婚恋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所以我们积极动员和整合各方资源,在‘520’这天开展联谊活动”大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说道。

  “我从小就崇拜军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更加了解他们。”来自大沥镇的黎小姐道出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多数女青年的心声。活动伴随着舒缓浪漫的音乐展开,男女同志们相互自我介绍。通过“心口不一”、“二人三足接力赛”、“你划我猜”、“相框贴画制作”等游戏互动,男女同志们逐渐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相互合作,彼此交流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活动期间,退役军人还带来街舞表演和花式灌篮表演,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悉,大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已成功举办两届退役军人联谊活动。接下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拓展工作新领域,积极动员和吸纳各方资源,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