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功耀门楣,顺德容桂将温暖送到军属手中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9:51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5月23日,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定东、容桂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曾伟联、马冈村党委书记冯惠钰、马冈村党委副书记周英冠、马冈村党委副书记佘嘉杰等为荣立三等功并荣获“优秀警官”称号的邹忠义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军属手中。

  出生于1982年2月的邹忠义,2012年在西南大学博士毕业后入伍,在部队期间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2022年度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并荣获“优秀警官”称号。在颁奖现场,江定东向军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询问了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邹忠义的工作,鼓励其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随后,曾伟联和容边社区党委书记王钜强、容边社区党委副书记梁盛文、容边小学校长彭海云,手执鲜花和喜报一同前往现役军人林志运家中。

  林志运出生于1987年8月,2010年湛江师范学院毕业,2010年12月在清远入伍,在2022年度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林志运的妻子是容桂街道容边小学的人民教师,林志运的奉献和坚守,离不开家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曾伟联一行向军属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军属在生活上若有困难,可以联系容边小学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助协调解决,为军人免除后顾之忧。

  一张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一直以来,容桂街道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每次收到部队转来的喜报,总是第一时间送到军属家中。通过向现役军属送立功喜报,切实增强现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在全社会形成热爱子弟兵、关心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