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8:12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试点实地抽查点位的整体水平,展现高明区退役军人系统的精神风貌,确保高质量达标,5月29日,高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四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委平安办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责任分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迎检任务。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静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副主任邓怡、四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干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镇(街道)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目录第95项和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台账准备工作。从讲解内容,参观路线,台账资料和相关时间要求着手,明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标准,并指导镇(街道)如何撰写点位介绍词和推荐词,体现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的卓越成效。

  会议最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会上全体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会议要求,四镇(街道)工作人员必须提升政治站位,这项工作关乎高明区乃至佛山市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按照文件标准,把工作做优做细,展现高明区退役军人系统的良好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