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到家!南海多镇街开展入户送喜报活动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1:38 字号: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近日,南海区狮山镇和丹灶镇开展入户走访送喜报行动,将现役军人的荣誉与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属家里。

  狮山镇

  四月下旬,狮山镇狮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慰问荣获“四有”优秀军人张骏锋的家属,为其送去喜报和慰问品。工作人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在部队服役的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对军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表示祝贺。

  5月6日,狮山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狮山镇罗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悬挂光荣牌拥军优属活动,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11名同志及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到2名现役军人家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丹灶镇

  4月18日,丹灶镇人大主席杨标汉、丹灶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林昌炽、新安社区书记黎振琪及武装部工作人员为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黎锦亮、冯伟文和荣获“练兵备战先进个人”称号的现役军人刘强家属送去喜报。

  慰问组首先来到黎锦亮家中,与其父母详细了解了黎锦亮及家属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家属也为自己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强力后盾,鼓励孩子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接着,慰问组再去到新农社区为现役军人冯伟文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到西联社区为现役军人刘强家属送上“练兵备战先进个人”喜报。军属们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纷纷表示近些年切身感受到了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暖心政策,感谢对军人家庭的照顾。

  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送往家乡的喜报,更是军人和军属崇高的荣光。下一步,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不断努力,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军人家属的心,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