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5:36 字号: 分享至:

  5月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中国共青团建团101周年,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青年部组织青年退役军人成员举办了“青春有为时代有我”五四青年节活动,激励青年退役军人坚定信念,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当天上午,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青年部部长吴荣烨率领青年退役军人成员代表一行前往伦教体育馆开展友谊赛。友谊赛分成篮球、羽毛球两个项目进行,参加友谊赛的球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前进行了友好交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赛场热火朝天,球员们在球场上激情飞扬,积极穿插跑动、拆挡掩护、卡位抢板,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羽毛球赛场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在每位球员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友好的比赛氛围中,球员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青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青年部成员代表到电影院集体观看了消防救援电影《惊天救援》。影片讲述一场史无前例的化工爆炸席卷全城,消防救援人员逆火而行,直面火灾爆炸、化学毒气、地震崩塌等致命危险,以血肉之躯筑起守卫全城生命防线的故事。电影震撼人心的救援画面,展现出消防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遇到困难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让青年们深受鼓舞与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在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