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三水为二等功臣家庭送喜报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3:30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三水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5月9日,三水区委区政府联合区人武部向荣立二等功的付强、唐胜文、苏述光3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奖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誉,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的动力热情。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勇才,区双拥办副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泳保等参加活动。

  一人立功,全区光荣。陈勇才、梁泳保等将立功喜报和奖励证书交到付强、唐胜文、苏述光等人家属手中,同时转达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对功臣之家的祝贺和关心,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在部队专攻精练、再立新功。家属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荣立二等功的3名现役军人均为其所在部队的训练标兵骨干。他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职责,在本职岗位上苦练本领,担当实干,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军官的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其中,付强先后参加了重大演习、联演联训、阅兵等重大任务,累计安全飞行近4000小时,因业务技术过硬和工作表现突出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送到亲人手中,感动留在官兵心头。苏述光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作为他的家属,我们感到很骄傲,切身体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苏述光的亲属激动地说。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一直以来,三水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做实做细双拥工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及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