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建功在军营,立功喜报送到家!禅城石湾送三等功喜报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3:50 字号: 分享至: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荣誉、是成长的见证,承载了军人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军属的殷殷期盼和慰藉。5月6日,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黎冲村委会一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淑莹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现场锣鼓喧天,亲朋好友闻讯而来,与其共享这份荣耀与喜悦。

  陈淑莹表示,荣立三等功是部队对她工作的肯定,饱含了家属对她的支持与鼓励,父亲、爱人、弟弟都是退役军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家人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的国防事业,把青春奉献给国防。陈淑莹家属表示自己亲人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希望其日后继续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建功军营,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一张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家属。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将送喜报活动做优做强,是对军人荣誉的珍视,更是对国防建设的重视。接下来,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主线,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