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高明明城为抗美援朝老兵庆生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1:30 字号: 分享至:

  为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4月21日,高明区明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抗美援朝老兵肖开家中为其庆祝93岁生日。

  肖开于1950年1月入伍,1952年7月退伍,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与战友出生入死,经历无数次枪林弹雨。他认为穿上军装就应用生命保家卫国,守卫人民,脱下军装仍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肖开送上了生日蛋糕和慰问品,齐声共唱生日歌,随后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与日常生活,并嘱咐其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收到生日祝福的肖开心情激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爱,还拿出此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的《英雄纪念册》,眼中饱含泪光地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军旅故事。

  接下来,高明区将继续开展为抗美援朝老兵庆生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继续深度挖掘和宣传英雄事迹,激励青年砥砺前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