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7:34:41 字号: 分享至:

  近日,据气象部门预计,受偏南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佛山气温将骤降。11月25日,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行动”,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棉被,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及温暖。

  居住在更合白洞的退役老兵赖耿,是一名90岁的独居长者,患有老年疾病。收到爱心棉被后,耿叔激动地说:“今晚可以盖上新棉被暖乎乎地睡觉了,降温也不怕冷了,谢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随后,志愿服务队来到杨和清泰村杜志佳、李国光等人家中。志愿者们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醒他注意防寒保暖。

  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贯彻落实高明区委区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精神,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组织和引导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