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队真情帮扶送轮椅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2:53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1月24日,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真情帮扶送轮椅,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队队员会同杨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一道将轮椅送到走访对象黎运好家中。黎运好是五老人员,于2022年2月因中风住院,被诊断为脑梗死,运动性失语,右侧偏瘫,脑梗死后遗症等疾病,目前行动不便,急需轮椅。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知悉情况后,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将轮椅送达到其家中,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对其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付出表示崇高敬仰,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

  随后,志愿队队员来到退役军人李珠家中,为李珠安装轮椅。“这样坐着舒服不,还要不要调整?”“这样是往前走的,您试试……”,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轮椅各项功能及注意事项,手把手教他们操作方法。面对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细心,李珠安很是感动,不断道谢。

  下一步,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会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号召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到队伍中来,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