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良:用心服务暖兵心 退役老兵送锦旗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5:31 字号: 分享至:

  9月6日,退役老兵黄锦荣将两面书有“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和“诚意在民心,情暖老兵心”的锦旗送到顺德区大良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及退役军人服务站,感谢大良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积极为退役老兵排忧解难。

  据悉,黄锦荣于今年4月向大良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办理部分农村籍退役士兵身份认定,因其档案资料不全,无法认定农村籍退役士兵身份。了解情况后,大良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采取措施,翻查其档案资料,主动到顺德区北滘镇西滘村走访其旧时同期入伍、退伍的战友,并为其出具相关证明。与所在社区沟通协调,最终帮助其成功认定农村籍退役士兵身份。

  一直以来,大良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落实优抚政策、全方位掌握社情民意、妥善处理矛盾诉求、及时做好困难帮扶,全面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认可和肯定。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大良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一份感谢和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大良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带着退役老兵们的期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