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荣立三等功!南海将立功喜报送家中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4:29:47 字号: 分享至:

  近日,在南海区狮山镇党委委员曾庆浩的带领下,罗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罗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李华钧等一行人前往现役军人曾文龙家中,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曾文龙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曾文龙家中,送喜报慰问组与其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曾文龙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工作情况,并向家属表示致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荣誉,对他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狮山镇党委委员曾庆浩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曾文龙父亲手中,并赞扬道:“曾文龙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希望家长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珍惜荣誉,继续支持曾文龙献身国防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曾文龙父亲也高兴地说道:“儿子在部队立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自2014年进入部队之后,他一直刻苦训练、奋勇争先。”曾文龙在部队工作中成绩突出、行动表现优异,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屡受嘉奖。文龙荣获过“优秀警官、优秀学员、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带兵干部等荣誉称号,2021年还荣获“四有优秀警官”称号。“作为党员,他党性觉悟很高,很爱学习,一年一次的回家探亲时间,他都会去图书馆看书或者借书看来充实自己。为了让部队里已婚的战友回家探亲,他还主动放弃回家探亲的名额,做父母的为他的善举感到骄傲!”曾文龙父亲说道。

  军人立功受奖是军属的骄傲,也是家乡的骄傲。近年来,南海一直致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登门送喜报、爱心献功臣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进立功受奖人员家庭的门,更是让深情暖意流淌在家属的心间,让在部队服役的立功军人更加坚定了为国为民服务的初心。同时,也激发了全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爱国热情,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夯实了南海区双拥工作的思想根基。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