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召开退役军人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6:48:16 字号: 分享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禅城区广大退役军人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4月27日,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负责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负责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8名代表等参加会议。

  “一声到,一生到。只要国家社会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为此贡献一份力量。”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梁会联说道。会上,4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纷纷讲述了近段时间参加防疫志愿的亲身经历与体会感受,均表示将穿着这身“志愿红”继续在各个角落发扬军人本色,传播正能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谢共荣对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志愿工作表示肯定,强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一要加快组建骨干力量;二要加强组织管理;三要加强工作保障;四要加大宣传激励。最后,谢共荣向各参会志愿者代表赠上慰问品,以及向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送上暖心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