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帮战友!南海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为老兵送关爱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5:09 字号: 分享至:

  为积极弘扬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南海老班长”党员专业志愿服务队的退役军人党员律师志愿者周东赤等组成的慰问小组,分别到小塘、龙塘等社区,开展“中秋送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

  9月15日,退役军人党员律师周东赤一行前往小塘社区居委办公点,对退役军人李炳罗进行入户慰问。现场,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李炳罗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对党的革命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将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并祝福他阖家幸福。

  随后,周东赤律师一行前往退役军人老党员黄桂成的家中走访慰问,并向黄桂成同志送上了慰问品,深入了解他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感谢他对党的革命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退役军人党员与退役军人的距离,弘扬了南海区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也是“南海老班长”党员志愿专业服务队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和鼓励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为群众提供服务,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的积极探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