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退役军人志愿者捐赠两万元助学款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0:01 字号: 分享至:

  近日,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永盛分队在荷城中学开展捐书助学慈善活动,共捐赠20000元奖学金用以奖励优秀学生,并赠送价值6000元的课外书籍。

  “荷城中学在今年中考再次创造新的辉煌,离不开爱心企业的支持。”荷城中学张校长话音刚落,台底下掌声雷动,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永盛分队代表分别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赠送图书。

  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队队长谭杰荣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就应当做好榜样,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不同岗位上持续奉献、发光发热,本次捐书助学活动的初衷就是激励高明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

  自2021年3月高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一直发扬退役军人本色,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将红色革命故事和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校园。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捐书助学等活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