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为新兵子弟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6:06 字号: 分享至:

  8月27日,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走访慰问新兵子弟家庭,为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在新兵子弟廖炳泉和章文杰家中,工作人员向家属询详细问现役军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和思想动态,还积极向军属宣传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相关政策,鼓励两名新兵继续刻苦训练,在空闲时间多学习,增值自我。

  征求军属的同意后,工作人员为两个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金光闪亮的牌匾诠释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内涵。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现役军人及家属,他们会鼓励儿子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的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罗村状元社区正在开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双创建工作,社区将以党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事宜,深入调查摸排,建立工作台账,聚焦重点优抚对象,做到精准服务,不断总结,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充分调动退役军人的特长和本领,完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让他们在服务社群中诠释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和谐。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