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赵士韧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9:40 字号: 分享至: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12月29日下午,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赵士韧同志代表局党组前往禅城区祖庙街道后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并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赵士韧在后街社区党委书记周雪雯的陪同下,来到困难老党员刘绮梅的家中慰问。刘绮梅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需长期在家中休养。赵士韧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夫妻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赵士韧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振作精神,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受慰问的困难老党员刘绮梅及家属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予了困难老党员生活上的关怀,让困难老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