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轨道交通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09:00:42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各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会议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8月12日下午,中共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机关一支部在局402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柱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个人自查,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曾于兢副组长到会指导点评。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收获成效、进行对照检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工作措施。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柱华同志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带头对照检视问题,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


      1.各同志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做好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进一步做好团结,达到帮助同志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2.要持续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争当支部模范,争创支部品牌;


      3.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保开通,保动工,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进度,持续深入开展“还路于民”整治行动,按计划有序推进各施工站点交通恢复,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佛山城市轨道交通的美好向往和热切期盼。


      会上,市委巡回指导组曾于兢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支委会、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都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很好基础;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做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的目标。同时,曾于兢同志强调支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聚成更加强劲地为民办实事“源动力”,奋力书写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东,杨靓毅同志于8月15日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机关二支部、机关三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于会上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