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佛山地铁春节前后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来源:佛山地铁 发布时间:2023-01-17 16:39:08 字号: 分享至:

春运开启后

佛山地铁上背着行囊

踏上归途的乘客日渐增多

年味越来越浓~


图片


即日起

佛山地铁调整运营服务时间

助力春运归家路

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广州地铁7号线1月21日(除夕当天)延长1.5小时运营服务时间;1月19、20、26、27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二十九、正月初五、初六)延长1小时运营服务时间;2月2日至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至年十八,共7天),广州地铁7号线广州南站往大学城南及广州南站往美的大道方向延长服务约75分钟,大学城南方向加开列车沿途停靠汉溪长隆、员岗和大学城南站,美的大道方向加开列车沿途停靠锦龙和美的大道站。


*1月22~25日(年初一-年初四)佛山地铁2号线、3号线、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按照日常运营服务时间运行。


*广佛线仅在1月21日(除夕)当天延长服务时间,其他时间无调整。


图片



  提醒各位乘客,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如遇车站临时客流控制,请广大乘客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出车站。有特殊需要的乘客可拨打佛山地铁服务热线0757-86230000或联系现场车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