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09:18:07 字号: 分享至:

  为加强本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范运营服务标准,提高运营服务质量,保障乘客合法权益,根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定》《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局起草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现按照《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间为2022年3月26日至2022年4月7日。

  如认为本政策措施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寄往:佛山市轨道交通局运营监督与执法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4号,邮编:528000。请在信函上注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2.邮件请发至邮箱:tangjun@foshan.gov.cn

  3.联系人:唐军,联系电话:83385992

  

       附件:1.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公众意见稿)

                  2. 关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公众意见稿)》的政策解读

  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2022年3月23日


  查看结果反馈请点击。

附件下载: 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pdf
附件下载: 附件.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公众意见稿).doc
附件下载: 附件:关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规范(征求公众意见稿)》的政策解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