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徒步行,共同推动轨道上的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7:59 字号: 分享至:

  为加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党建文化,鼓励党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活力型党组织,3月23日,佛山市轨道交通局第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佛山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以50公里徒步为契机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用脚步丈量春天,用身心感受佛山城市魅力,用行动展现努力拼搏的精气神。

图片

图片

共建合影

  春暖花开,轻风和畅,正是踏春好时节。早上8点,党员同志们在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起点)集合,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浩浩荡荡地按照指定路线开始徒步。

图片

图片

  徒步过程中,虽然细雨绵绵,但党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互相鼓劲互相帮助,大家时而拍照,时而交流谈论,切身感受佛山经济建设、城市升级改造所取得的成就。

图片

  此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间互动学习与交流,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也达到了强身健体、劳逸结合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