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交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2:41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轨道交通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2022年9月21日上午,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在局408会议室举办第99期学习大讲坛活动,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叶忠明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市轨道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学习。

  

图片

  专题辅导课上,叶忠明教授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要从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及如何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对全局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同志强调,接下来,要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
  

一是深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认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到局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三是推动学习成果高质量转化。用理论武装指引行动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