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这一天,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1小时服务时间

来源:佛山地铁 发布时间:2022-04-28 09:16:41 字号: 分享至: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为满足节假日期间客流需求
  5月4日
  佛山地铁2号线
  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

  图片

                                                  *广佛线、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高明有轨电车“五一”假期运营服务时间不变。

  

小长假期间,防疫工作不容懈怠

  为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提醒各位乘客

  搭乘地铁、有轨电车出行

  仍要做到以下三个规定动作!


  
规定动作一:戴口罩!


  图片

  进站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乘车过程中也全程不要摘下,不要露出口鼻!如果在车站、列车上范围内发现有乘客未规范佩戴口罩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第一时间通知工作人员处理:

  如果是在车站,请第一时间通知现场工作人员;

  如果是在列车上,请记录下车厢编号,然后拨打佛山地铁服务热线:0757-86230000,或者联系列车上工作人员处理。


  
规定动作二:亮码!


  根据《关于调整地铁和有轨电车防控措施的通告》,进站乘客需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方可进站乘车。

  老年人、小孩、无智能手机等特殊群体可持纸质版健康码和行程卡,或由同行人员代为出示相关证明进站乘车。

  图片

  


规定动作三:测温!


  目前佛山地铁2号线及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车站测温均采用红外测温仪自动检测,即过安检门时自动检测温度,高明有轨电车会有列车上的工作人员进行手持测温,温度高于37.3℃禁乘车。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市民,请合理规划“五一”假期出行路线,不扎堆、不聚集,尽量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