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佛山地铁2号线清明节延时收车

来源:佛山地铁 发布时间:2022-04-02 09:11:04 字号: 分享至:

  各位市民留意啦!


  为满足节假日期间客流需求,

全力做好地铁运营组织工作,

佛山地铁2号线4月5日(清明节)

延长1小时服务时间



图片

  *地铁广佛线、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高明有轨电车清明假期运营服务时间不变。


  
       根据《佛山市民政局关于暂停现场祭扫服务的公告》精神,全市殡仪馆、功德堂等机构场所,从3月23日起暂停现场祭扫服务,具体开放时间及管控措施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位市民在清明假期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不扎堆、不聚集,尽量错峰出行,同时提醒,拜祭用的香火和蜡烛只能少量包装好携带进站。
  疫情防控期间,搭乘地铁出行,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车站人员做到“3个100%”——100%戴口罩、100%亮码、100%测温,体温高于37.3℃以及红黄码人员禁止乘车。

图片


  目前,佛山已进入汛期,市民出行前留意天气预报,如遇雨水天气,进出地铁站时请留意脚下,注意防滑。地铁车站备有便民一次性雨衣,有需要的市民可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图片

2号线各车站出入口配备防洪挡板、防汛沙袋,可以在内涝发生时有效阻挡积水涌入车站,保障地铁运行安全。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