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全面塑造佛山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形态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1-31 08:43:45 字号: 分享至:
  
      2022年1月27日上午,佛山市轨道交通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轨道交通工作,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新使命,在全面塑造佛山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形态上展现新的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市轨道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轨道交通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四网合一”规划理念,推进轨道交通加快成网运营,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行业治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全市轨道交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并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获批、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和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建成投入初期运营,全体干部职工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陈卫东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战略目标,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工作任务,勇担新使命,在全面塑造佛山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形态上展现新的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是始终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

      二是始终坚守安全发展的基本底线,在确保行业大局稳定上展现新作为;

      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展现新作为;

      四是始终树牢规划先行的原则导向,在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五是始终坚持系统管理的思想理念,在强化行业统筹管理能力上展现新作为。

      此外,陈卫东还指出,春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在欢度假期同时要把握好节日交流情感的尺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其他分管局领导还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