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10月11日调图!佛山西站列车开行有变化

来源:佛山西站 发布时间:2021-10-12 14:13:11 字号: 分享至:

  2021年10月11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

  新图实施后,

  佛山西站列车开行有这些变化


变更运行区段:

1.广州南~成都东D1762/1次变更为江门~成都东一对。

2.昆明南至广州南 D3820/17次变更为昆明南至江门0.5对。

取消佛山西站停站列车:

1.南宁东-广州南D3619次0.5对。

2.柳州-广州南D3757次0.5对。

3.昆明南-广州南D3857次0.5对。

4.肇庆~汕头(潮汕)D7597、D7598次1对。

温馨提醒广大旅客:

1.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站乘车时不要拥挤,保持一定距离。

2.车站西进站实名制验证口关闭,请旅客朋友前往东进站验证口进站乘车。

3.旅客朋友切勿“掐点”乘车,需预留足够的时间进行查验健康码、测温、验证、安检、检票,以免耽误行程。

4.严禁跳下站台进入股道,严禁穿越股道翻越到另一站台,严禁越出站台进入线路区间,这些行为不仅危及生命安全,还将受到治安惩处甚至法律制裁。

5.严禁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具体禁止或限量携带物品以车站公告揭示或拨打12306客服咨询信息为主。

6.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您随时留意车站公告、广播、显示屏等信息。如需了解更多资讯,您还可关注12306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