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交通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0:00 字号: 分享至:

图片

      为全面加强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防控知识学习水平,进一步强化疫情防范政治责任,9月24日上午,市轨道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408会议厅集中观看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和中国疾控中心联合出品的“新冠防控标准慕课”视频,深入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培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该视频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定人群个人防护指南》中的各项内容,包括重要个人防护装备的使用、特定人群个人防护要求、个人防护装备穿脱顺序以及防护装备脱卸的注意事项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在防疫知识、个人卫生、防护用品穿戴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疫情防控的规范性和自觉性,为进一步做好佛山市轨道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政治意识,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抓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